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第二届“英语周报杯”全国作业设计大赛通知
2023-01-12 13:59:27  
 
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英语教师网”
http://www.ewteacher.com/ppt_index.php
推荐使用360浏览器、QQ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请勿使用IE浏览器。教师可按规定要求在指定时间报送作品。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点击“上传作品”——“上传文件”——“选择文件”,提交设计好的作业。
 
出现以下页面时表示上传成功。
注意:投稿作品只能保存一份,如果选择“删除重新上传”,之前提交的作品会被删除,谨慎操作。
 
1. 参赛作品应符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著作权等法律法规要求;作品内容要健康,时代性强。
2. 参赛作品要求是原创作品,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因抄袭而引发的学术纠纷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3. 本次大赛旨在评选优秀作业设计,提高作业评价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汇集成册,编辑、出版和发行,供相关从业人员学习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