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喜迎创刊40周年,我社员工完赛“太马”全程
2023-05-22 09:41:24  
为喜迎我社创刊40周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周报人奋发向上、挑战极限的精神面貌,在报社统一组织下,我社员工王强、杨宁报名参加了2023太原国际马拉松赛。
 
5月21日上午7点,赛事在长风商务区鸣枪起跑。在第一次挑战“太马”全程(42.195公里)的过程中,两位老师呈现了极佳的身体状态、精神面貌和协作意识,他们相互鼓励,协力共进,最终分别以4时17分和4时35分的成绩跑完全程。在终点站的人头攒动、万众喝彩中,两位老师高擎“英语周报创刊40周年”的旗帜,挥洒胜利喜悦。
 
赛事帷幕已落,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却将继续延伸到周报干事创业的各条战线中去。全体周报人当以创刊40周年为契机,以马拉松精神为引领,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在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为续写周报辉煌再立新功。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