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晋城市中小学校长第二期培训班在并开班
2022-07-17 12:35: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治校育人能力,凝聚深化改革共识,团结一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7月17日至21日,由晋城市教育局主办、山西师大教育科技传媒集团承办、我社协办的该市教师专业发展提升项目“三航工程”全市中小学校长第二期培训班在并开班。
 
会场全景
 
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出席开班仪式。白文宏副校长在致辞中谈到三点,一是感谢晋城市将如此重要的培训交给山西师大教育科技传媒集团承办,交给山西师大英语周报社协办,这是对整个师大的信任;二是英语周报社作为山西师大服务基础教育的重要阵地,创刊39年来为基础教育事业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在这次培训中下大力气邀请了高水平专家学者,体现出全力以赴;三是山西师大作为省内唯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师范院校,必须扛起全省基础教育师资培训的重任,希望和晋城市教育局及各类学校继续加强合作,为山西省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白文宏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紧扣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趋势有关政策要求以及参训人员实际需求,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参与式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既有务实管用的政策解读,也有理论层面的专题辅导和结合治校办学实践的经验分享,内容涵盖育人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信息化、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