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创刊40周年媒体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05-19 19:17:06  
5月19日,我社创刊40周年媒体推介会在25层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来自中央和省级各主流媒体的专家及记者代表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共话合作,共叙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石斌主持会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薛勇民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师大搬迁至太原后的学校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汇聚各主流媒体的力量,并形成常态化交流、项目化合作的长效机制模式,有力促进师大外宣工作,助力《英语周报》品牌宣传。
 
会议场景
 
随后,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回顾总结了周报4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就我社当前编辑、发行、融媒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及未来整体规划展望向来宾做了一一介绍。
 
在互动环节,与会专家及记者代表纷纷发言并献计献策。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近距离的了解和认识,对周报40年来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的体悟和共鸣,今后将持续从交流及合作机制上寻找契合点、落脚点,助力我社品牌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我社在全省、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为创刊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媒体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社的品牌建设和宣传推介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也树立了主流媒体赋能文化品牌锻造、服务文化企业发展的全新典范。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