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社综合能力提升暨第二届发行菁英培训班在京圆满结业
2023-12-15 17:10:02  
2023年12月11—14日,英语周报社综合能力提升暨第二届发行菁英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行。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白文宏,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学祥,英语周报社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等社委会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参训学员由业绩突出的工作站菁英、报社各部门负责人及发行市场部主任、编辑部项目主管和执行主编等100余人组成,覆盖了报社编辑、发行、管理三支核心骨干团队。
 
培训人员合影
 
开班仪式现场
 
白副校长致辞
 
首先,杨院长致欢迎辞,向英语周报社的学员们介绍了北大的基本情况以及北大继续教育学院的悠久历史。随后,徐社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旨在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扎实、职业道德优良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从而推动英语周报社的高质量发展。最后,白副校长发表讲话,肯定了英语周报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并鼓励学员们强化终身学习意识,将所学转化为生产力和创造力,进而转化为推动报社发展的强劲动力。
 
培训现场
 
参观北大校史馆
 
考察数字化企业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设置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学员系统学习了政治理论、经济形势、互联网营销、爱岗敬业等多项课程,实地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考察了国内顶级数字化企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结业仪式
 
学员代表发言
 
结业典礼上,社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4名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本次培训心得和学习收获。最后由刘永俊总编对本次培训做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培训既是一次思想“补钙”、头脑“充电”,更是一次精神淬炼、知行再塑,对新形势下报社人才梯队建设、提升发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勉励周报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为实现全方位推进报社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