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写春联•送福字”迎春活动
2024-01-30 15:04:16  
为迎接2024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30日上午,由我社党总支主办、企划部和书法协会承办、物业中心协办的“写春联•送福字”迎春活动在报业大厦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将平安、和谐、喜庆的新年气氛传送给大家。
 
社领导和报社书法协会成员合影
 
全体社领导出席活动,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报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条战线健康发展、稳中有进,取得不俗业绩。新的一年,报社将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创新驱动,在“百年周报”的新征程上再出发。最后,他嘱托报社书法协会各位老师能够不吝笔墨,精益求精,为报社员工以及大厦各入驻单位送去吉祥的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来自报社书法协会的多位“书法家”们饱蘸浓墨,奋笔疾书,只见他们红幅铺展、妙句成双,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作品,用浓墨倾情写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一会功夫,一楼大厅内就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对联和福字,“大师”们精湛的书法技艺也赢得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一共向我社及楼内各入驻单位送出了300余副春联、400余个福字,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彰显出我社作为知名文化企业的风采。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