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人才理念
2018-05-10 09:59:52  
核心提示:《英语周报》社训:踏踏实实做人 认认真真做事
热忱欢迎您加入《英语周报》团队,成为一名周报人。我报以拥有一支包括你在内的优秀人才队伍而自豪。《英语周报》从创刊到现在,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水铺就的奋斗之路。我们感谢社会各界对周报的关爱和支持!感谢每位立足岗位辛勤工作、兢兢业业的周报人!
以德为先——以德为重,诚实守信,确立报社用人第一标准;
专业为本——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立足本职本岗,培养专业化高素质人才;
踏实认真——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辛勤工作,兢兢业业;
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一展才华,超越自我。
以人为本,创造和谐环境,与员工共同发展是报社一贯坚持的用人方针。报社愿在尊重您的选择基础上,与您共同设计和实现您的职业能力发展计划,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您与报社共同成长。殷切期盼您在报社的发展事业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英语周报》愿与您心心相通,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英语周报》三十多年来的办报历程,是一部英语周报人的创业史,也是一部周报精神的光辉史。《英语周报》的事业是我们共同的事业,报社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需要依靠全体员工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让我们一起励精图治,携手奋进,团结进取,协同努力,出色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