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2-17 17:40:00  
2月17日,我社在报业大厦三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报社总部全体员工济济一堂,社委会领导班子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总编辑刘永俊主持。
 
会场全景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随后,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作工作总结并就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贯彻编发一体化思路、持续深化发行改革、努力探索数媒融合、积极开展群团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全社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徐社长着重指出,2021-2022学年在政策环境压力和复杂多变市场状况下,报社仍收获了可喜的经营业绩,全社各条战线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今后面临的不利因素还很多,欲破解发展难题,须大胆改革创新,以“破”的魄力,“立”的担当,谱写改革新篇章。
 
展望2023年,徐社长嘱托全社干部员工,要紧密围绕报社2023—2024两年工作目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报社创刊四十周年为契机,坚持“以创新为中心任务,以产品为立身之本”的发展思路,聚焦提质增效,持续推动报社各项工作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同时强调,全社要继续坚持以质量提升和改革创新为驱动,进一步夯实报刊主营业务;坚持以队伍建设和人才战略为支撑,进一步培养专业化高素质人才;坚持以员工福祉和企业文化为核心,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先进部门
 
先进个人
 
卓越绩效团队奖
 
20年金质成就奖
 
最后,徐社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业务工作上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做好人才梯队建设、探索多元营销模式、积极开展教研活动、稳步推进数字转型、改进绩效改革方案、打造人文化职业环境,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大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及颁奖仪式,表彰了2021-2022学年在报社各领域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肯定了他们为周报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并现场颁发了相关荣誉证书和奖杯奖牌。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