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02-02 17:16:27  
同心绘蓝图,聚力共跨越。2月2日,我社在报业大厦三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报社总部全体员工济济一堂,外埠人员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参会。社领导班子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总编辑刘永俊主持。
 
会场全景
 
会上,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作工作报告。他分别从聚焦产品内容、丰富编辑体系,深化发行改革、拓展市场渠道,强化数媒创新、探索转型路径等几个层面,着重就过去一年报社在编辑、发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徐社长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周报人坚定贯彻“以创新为中心任务、以产品为立身之本”的工作思路,坚守内容创新,加快融合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多元化业绩稳中有升,总体经营收入稳健增长,成绩可喜可贺。同时,他也强调指出,面对日趋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政策背景,报社目前尚存在成本意识不强,创新力度不够,工作主动性不足,服务水平不高等普遍性问题,亟待从管理效率、部门合力、组织活力等源头入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补齐短板,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降本增效。
 
展望2024年,徐社长嘱托全社干部员工,务必要紧密围绕“编辑”和“发行”两个核心业务,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接续用力;要以“编辑”为核心,以内容为根本,推进编发研一体化;要以“发行”为核心,进一步巩固渠道,开拓空白市场;要以“降本增效”为抓手,树立成本意识,提高管理效率。
 
最后,徐社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时刻保有市场意识、危机意识、开拓意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实现报社的持续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百年周报”的目标,同心同德开创新业绩,昂首阔步开启新征程!
 
先进部门代表
 
先进个人代表
 
卓越绩效团队奖
 
20年金质成就奖
 
刘永俊总编辑总结了徐社长的工作报告,并号召全体周报人以此为任务书和路线图,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共促报社高质量发展。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及颁奖仪式,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报社各领域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肯定了他们为周报各项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并现场颁发了相关荣誉证书和奖杯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