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部署大会
2022-08-12 18:21:21  
8月12日,我社在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全社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全体社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报社总部全体人员现场参会,外埠人员通过线上直播参会。会议由总编辑刘永俊主持。
 
会议全景
 
会上,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作了题为《奋力推进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的主题讲话,他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大力提升编辑质量、持续深化发行改革、努力探索数媒融合、积极开展群团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21—2022学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就2022—2023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讲话
 
徐社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学年在“双减”政策出台和疫情多地频发的复杂外部环境下,报社仍收获了可喜的经营业绩,各条战线扎实发展、稳步推进,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成果来之不易,但多年累积的问题也亟待破题。他嘱托全社干部员工,要继续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推进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他强调,在新的学年里报社将深化编辑改革,改进产品结构,优化人员配置;推动发行改革,提高发行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教研,提高学术影响,提升品牌形象;紧密服务教学,促进数媒发展,探索盈利模式;优化绩效改革,完善职称评定,提升管理水平。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大家永葆担当精神、甘于奉献,秉持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坚持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力争以饱满精神和优异成绩献礼报社创刊40周年。
 
随后,我社副社长张宇在会上宣读了报社考勤制度改革措施。总编辑刘永俊从编辑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发行人员吃透产品做好宣传、教研部门做好精准教研,编辅及行政部门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对大会做了系统总结。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