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社简介
2023-04-26 16:58:00  
《英语周报》创刊于1983年,由山西师范大学主管,山西师大教育科技传媒集团主办。报社旗下有一报一刊,一报为《英语周报》,一刊为《名师在线》。报社总部位于太原,并在北京、西安、武汉、广州设有四个采编部,在太原、郑州、武汉设有三大印刷物流配送中心。
 
《英语周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以兴学育人为己任,以服务教育为根本,树“求高、求准、求实、求新”的办报理念,立“依据课标、紧扣教材、同步辅导、服务中高考”的办报方针,专心、专业、专注地服务于全国亿万师生,助力中国基础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与改革。创刊40年来,报社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教辅类报纸出版质量综合评估第一名”“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全国百强报刊”等荣誉。2021年,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2020年新闻出版产业分析报告(摘要)》显示,在全国所有专业类报纸中,《英语周报》平均期印数蝉联首位。
 
当前,报社在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已确立了从做教育“平媒”到做教育“平台”的转型思路,逐步构建起立体、互动、实时的复合型教育传媒新形态。全体周报人凝神聚力,守正创新,正在为将《英语周报》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教育服务传媒集团而不懈努力。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