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山西师大副校长白文宏一行赴我社调研
2022-07-09 01:27:17  
7月8日,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一行赴我社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和总编辑刘永俊陪同下,白文宏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展厅、阅览室、编辑大厅,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
 
座谈会上,徐社长就我社创刊39年以来的发展改革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在党建、编辑、发行、教研、数字转型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向白文宏副校长作了汇报。刘永俊总编辑具体介绍了我社编辑人员结构、编辑部门组成、报纸版别分类等情况,并汇报了我社在报纸编辑质量把关、编辑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举行座谈
 
白文宏副校长对我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对报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理顺“报社如何依托师大更好地发展”与“报社如何更好地服务师大”的内在关系;二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防范企业经营风险;三要不断提高报社国有资产的综合效益,保持良性经营态势;四要改革创新,更好地调动报社全体员工积极性。
 
山西师范大学产业处处长董俊荣、副处长王鹏陪同调研,我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