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2020-04-17 09:36:25  
4月16日下午,我社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重要人事任命。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出席会议并宣布了任命决定。经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冯向平同志为我社党总支副书记。会议由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主持。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 薛明耀
薛明耀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由冯向平同志担任报社党总支副书记,是校党委经过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报社提名推荐基础上,经过校人事酝酿小组和党委常委会会议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确定的。希望他任职后,尽快进入角色,不负校党委和报社同志们的重托。薛明耀部长还代表校党委,对报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报社领导班子要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党总支委员会要发挥政治上的引领作用。二、在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要疏通堵点、打通断点、攻克难点、破解痛点、聚力焦点、关注热点,并把牢意识形态底线。三、加强班子团结,提高治理能力。每个人都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

英语周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  徐文伟
冯向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面对新岗位,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今后,他将围绕实现“一个目标”,提高“两种素质”,做到“三个坚守”,忠实履职,永不懈怠,以实际行动向校党委、报社党总支和全体干部员工交出满意答卷。

英语周报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编辑  冯向平
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冯向平同志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较强,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已在党总支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希望冯向平同志今后继续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党总支各项分管工作,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他对我社下一步党建工作和其他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导下,在山西师大党委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会一课”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以党建工作带动报社各项工作的开展,一手抓好防疫战疫,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在编辑战线,要整改存在的问题,提质量,赶进度,并加大听说内容资源的打造,为报社数字转型蓄力。在发行战线,要结合疫情期间对工作站的扶持政策、对发行人员的绩效考核办法,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提高服务水平,增加发行量。三、其他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并服务于报社编发工作,助力编发一体化改革。报社将全面启动“定岗定编”工作,自上而下,自下而上,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我社全面、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全景
报社社委会全体成员及总部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