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2-06-30 18:00:28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为报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6月30日,我社党总支“七一”表彰大会在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报社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向平同志主持。
 
会议全景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歌声嘹亮,催人奋进。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向全社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他着重指出,过去一年,在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报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应对“双减”政策影响及疫情形势困局,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圆满完成了2021-2022全学年编辑、发行、管理等各项工作。
 
他强调,走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大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和部署,紧密结合报社新时期的发展战略,以“质量提升”为主题,以“转型发展”为主线,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夯实编辑质量工作,推进发行工作改革,深化教研引领支撑,促进数字出版发展,紧抓绩效管理落实。全社干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进为榜样,准确把握历史方位、清醒认识形势任务,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从我做起、创先争优,为开创报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扎实的工作喜迎报社创刊四十周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宇同志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拼搏奋进的先进事迹,并一致表达今后要在报社党总支领导下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为报社早日实现向“有报有刊有媒有业”的多元产业转变再立新功。
 
会议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赵安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中,全体党员立志以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为报社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