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山西师范大学校长许小红一行来我社调研
2022-04-02 19:08:30  
4月2日,山西师范大学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一行赴我社调研并指导工作,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及总编辑刘永俊陪同调研。
合影

许小红校长、王云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报社展厅,并先后到初高中编辑部、资料室等处看望慰问了一线编辑,对我社编辑、发行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徐社长向校领导汇报了我社创刊近40年以来的发展改革历程、取得的成绩及教辅传媒产业当前面临的新常态、新机遇和新挑战。
许校长和编辑亲切交谈

许小红校长对我社的报纸编辑、发行布局及数字化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对报社的工作和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许校长指出,周报的社会影响很大,为山西师范大学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今后要进一步将报社的发展同山西师范大学各项工作的发展对接协同起来,形成相互支持、相得益彰的发展格局。许校长强调,报社的发展要解放思路,前瞻布局,在依托主业的基础上实现产业多元化;要主动应对教育领域的各项改革,化解市场风险,在助力基础教育学科发展的同时,不断做大做强。许校长最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周报的各项工作,希望报社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深化改革,积极推进报社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围绕新形势、新背景下英语教辅传媒工作的实际要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