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成功协办安康市第三届高中英语风采大赛
2021-12-15 11:21:35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中英语学科基地建设,深化英语课堂教学改革,12月10日下午,由安康市教研室主办,汉阴中学承办,我社协办的“安康市第三届高中英语风采大赛”在安康市汉阴中学成功举办。

开幕式

安康市教研室主任张志虎、安康市中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韦祖安、汉阴中学校长夏忠丽出席活动并做了讲话。

本次风采大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以高超的英语素养、出色的英语才艺、娴熟的临场发挥、得体端庄的举止展现了他们的才华,体现了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选,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2名,优秀节目主持人4名。


本次大赛在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检验高中素质教育和课堂教学改革成果、提高全市高中英语教师教学水平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为推动安康市英语教育事业做出了我社应有贡献。

供稿部门:西北分社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