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社第二届飞镖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02 11:44:12  
为激发广大员工的团结拼搏精神,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我社举办了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比赛。11月27日,英语周报社第二届飞镖大赛首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比赛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选手们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各显身手,赛场上不时传来掷中高分的欢呼声和一掷定江山的怒吼声。欢笑声、喝彩声,四处洋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财务部岳洁获得40岁以上女子组冠军,初中版郑伟获得40岁以上男子组冠军,高中版刘原里获得40岁以下女子组冠军,物业中心王海峰获得40岁以下男子组冠军,办公室获得团体赛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既使员工积极参与了健身运动,在比赛中尽情释放压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精神,使大家以更加充沛的体力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本次大赛由办公室、团委、工会组织,也得到了企划部、物业中心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我社还将于近期组织拔河、乒乓球等比赛,在更大范围内让更多员工积极参与。
(责编:杨宁)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