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写春联 画福虎 送吉祥”活动
2022-01-21 16:23:17  
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给报社全体员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1日上午,我社在英语周报大厦一层组织开展了“写春联 画福虎 送吉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社党总支主办,山西恒洁物业有限公司、企划部、书法协会承办。

社领导与参与书写的老师们合影

活动开始前,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对报社书法协会每年坚持义务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希望书法协会各位老师能够不吝笔墨,精益求精,为报社员工以及大厦各入驻单位送去吉祥的祝福。

书写现场

随后,来自报社书法协会的多位“书法家”们饱蘸浓墨,奋笔疾书,只见他们红幅铺展、妙句成双,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一会功夫,大厅内就摆满了火红的对联和福字,浓浓的年味弥漫在书写现场。书法协会老师们精湛的书法技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收到对联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一共向我社及楼内各入驻单位送出了300余副春联、200余个福字,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切实感受了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