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名师在线(中英文)》获评“最受欢迎期刊”
2023-06-08 10:22:31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在京发布2022年度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在对2022年1月1日以前上线且有阅读量和下载量的1980种学术期刊数据统计中,由英语周报社主办并出版的《名师在线(中英文)》在教育学期刊排序中名列第五,获评“教育学最受欢迎期刊”。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文期刊用户关注度报告(2022年度)》基于2022年的中文期刊用户使用数据,以阅读指数、下载指数与关注度指数进行计算统计并排序。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是具有开放性、公益性、权威性和学术性的信息化平台,致力于实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信息的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面向世界传播中国学术成果。
 
 
《名师在线(中英文)》是由英语周报社主办的一本全学科基础教育类学术期刊。目前已被中国知网(CNKI)《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全文收录。未来我刊将与各数据库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基础教育学术资源的传播和利用,加快构建学术期刊良好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