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一行赴我社调研
2020-05-21 17:07:57  
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5月21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一行赴我社调研文化产业建设,座谈交流文化产业多元化发展、资本化运作对山西经济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价值和作用。 

杨春权一行莅临我社
在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陪同下,杨春权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社编辑大厅、展厅、阅览室等,深入了解了我社创刊37年来的辉煌历史和卓越成绩。

参观展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春权局长指出,《英语周报》是我省重要的文化品牌,也是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山西声音的靓丽窗口。当前,文化产业对实现“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目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山西要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让优势文化产业进入资本市场,加速文化与经济的融合,以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推动山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他鼓励报社大胆尝试、积极开拓,发掘转型发展新动能、新业态,为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先后发言,阐述了报社在报网融合发展中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动向,并希望今后在省投资促进局的关心支持下,为全省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