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春风化雨润桃李 周报教研沁人心
——我社教育教学研究院刘瑞莲老师赴重庆讲课
2023-03-10 14:57:49  
桃花将绽,杨柳吐翠。2023年3月9日,重庆市2023年高三英语复习研讨会在重庆市字水中学举行。来自重庆38个区县的英语教研员、高三英语备课组长及骨干教师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社西南分社主编潘瑞峰和教育教学研究院研究员刘瑞莲应邀出席。
 
 
本次研讨会以“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中英语教学与测试”为主题,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新高考专题讲座、高考复习经验介绍、高三复习专项课观摩及专家点评等。研讨会期间,刘瑞莲老师作了《新高考卷试题分析与复习策略》的专题报告,西南分社潘瑞峰老师与参会教研员和备课组组长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我社积极参与本次教研活动,再一次向重庆市英语教育界展示了报社“以兴学育人为己任,服务教育为根本”的办报初心,再一次表明了我报“全心全意为大中小学英语教学服务”的办报宗旨,再一次让广大一线英语教师领略了英语周报的风采。在创刊40周年到来之际,《英语周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强与全国一线中学英语教育者的沟通与交流,为我国基础英语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