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双减”背景下首届“英语周报杯”作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2-06-30 09:00:06  
由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山西师范大学英语周报社承办,《名师在线》编辑部、《英语周报·教师版》协办的“双减”背景下首届“英语周报杯”作业设计大赛,自2022年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英语教师、教研员以及关注基础英语教育教学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众多,活动影响深远。
 
本次大赛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报名参赛。经专业评委初评、复评,专家评审委员会讨论终审等环节,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8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
 
本次作业设计大赛是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促进五育融合,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助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要举措。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育人导向和素养立意,作业形式多样、内容完整连贯、设计理念科学,实现了教学目标与作业目标的高度一致,切实为“减负增效”提供了思路。
 
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守正创新;也期望广大教师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研究作业设计,进一步丰富作业内涵,提升作业设计质量,使作业成为“减负增效”的有力抓手,保证“双减”政策有效落实。
 
注:请点击下方图片查询获奖名单和下载获奖证书。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