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受邀参加巴中市提升教师测评素养活动
2021-09-03 11:33:47  
九月开学季,教研勇先行。8月29至31日,我社教育教学研究院研究员刘瑞莲、徐惠琦受四川省巴中市有关方面邀请参加“巴中市2021年高中英语教师试题命制培训暨命制竞赛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的培训师。巴中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树林、巴中绵实外国语学校校长范吕超出席了开幕式,当地各区县高中英语教研员、各学校英语教研组长及骨干英语教师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内容涵盖完形填空试题命题理论讲座、命题实操,以及完形填空题命题竞赛。我社两位研究员对本次竞赛中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巴中市英语教师在命题能力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刘瑞莲老师在做讲座
 
徐惠琦老师现场做点评
 
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英语教研员唐宗和一线教师的广泛赞誉,大家一致认为这种高质量的教研活动为教师测评素养的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提供了有力抓手。
 
两位研究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