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研究员受邀参加重庆市高中英语教学研讨会
2021-05-27 17:08:26  
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2021年5月25至26日,我社研究员受邀参加重庆市高中英语教学研讨会,分别在綦江区、忠县开展了以“落实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英语教学”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师传宝、我社教育教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董亚峰、研究员刘瑞莲在研讨会期间分别进行了听课评课和学术讲座活动。重庆市教科院高中教研员伍家文博士、綦江区教研员孟坚、忠县教研员袁彪以及两区县英语教师约30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忠县教研活动现场
 
此次研讨会旨在积极探索发展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有效途径,贯彻落实“新课标”“新高考”精神,持续推动当地高中英语听、说、读、写、看等教学研究与实践,全面提高当地高中英语教育质量。
创刊38年来,我报始终坚持以兴学育人为己任,以服务教育为根本,坚持“依据课标、紧扣教材、同步辅导、服务中高考”的办报方针以及“全心全意为中小学英语教学服务”的办报宗旨,以自强务实和专注创新的报业文化精神,书写了英语教育教学类报纸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壮丽篇章。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周报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我国基础英语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研讨会得到西南分社及我社驻当地工作站的大力支持。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