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传播课程理念 助力平阳教研
——我社总编辑刘永俊应邀赴临汾讲学
2021-05-19 16:57:06  
 
5月18日,临汾市普通高中新课程学科教学观摩研讨活动(英语分会场)在该市新华中学顺利召开。我社总编辑刘永俊老师受邀为来自全市40余所高中的150名英语教师做了题为“做好语篇分析 提高阅读能力”的讲座。
 
刘永俊总编现场讲座
 
刘永俊总编从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入手为老师们讲解了课程定位、学科核心素养与课程目标,逐步深化到课程结构和课程内容的讲解,并为大家分解了实施建议,最后落脚到语篇分析和阅读能力的培养,让在场参会教师均受益匪浅。讲座后,刘总编跟参会教师一起观摩了两节精彩的示范课。
 
新华中学闫媛媛老师在做示范课
 
临汾一中赵东雪老师在做示范课
 
临汾市高中英语教研员张迎辉老师在会后总结中表示,此次研讨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课改的目标,理清了教学思路,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开启临汾市高中英语教学的全新篇章。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