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最美人间四月天 春色满园话教研
——我社助力桂林市2021年高考英语备考研讨会
2021-04-22 14:07:30  
春风拂面杏花开,周报教研绽光彩。2021年4月21日,由桂林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2021年桂林市高考英语备考研讨会暨一模质量分析会”在桂林市恭城县恭城中学隆重举行。来自该市各区县的英语教研员以及高三教师近300人参加了会议。我社副总编辑师传宝和教育教学研究院研究员毛燕琴应邀出席研讨会并分别做主旨发言和专题讲座。
 
与桂林市教研员李陆桂老师(右一)合影
 
作为特邀嘉宾,师老师代表报社做了主旨发言。发言中,他感谢桂林市广大英语教师多年来对《英语周报》的支持与厚爱,强调我报服务的重点就是广大英语教师在教学中的痛点和难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一线英语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为我国基础英语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师传宝副总编辑发言
 
我社研究员毛燕琴老师做了题为《如何做好未来教育——从备战高考谈起》的专题讲座,毛老师依据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和中国高考评价体系,多角度、全方位地分析了高考命题的趋势,为参会老师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指明了备考方向。
 
毛燕琴老师讲座
 
听课评课现场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西南分社及我社驻桂林工作站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