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深入课改一线 探索教育发展内涵
2021-04-17 23:06:52  
4月12—16日,由山西省教育学会学校内涵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山西省课堂教学改革现场会(高中)以及三晋中考复习策略现场会(初中)分别在晋城和原平成功举行,来自全省百余所学校的千余名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我社总编辑刘永俊受邀参会。作为学术顾问,他全程参与指导并对全部12节英语示范课进行了点评。评课之余,刘老师还为广大教师作了“英语课程标准解读”的学术报告,进一步为参会教师诠释了课程理念,解读了课改目标,明确了发展方向。在闭幕式学术总结中,刘老师代表专家团队对全体示范课教师的课堂表现和参会教师的研讨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大家用平常心展示最真实的课堂和最真实的自我,将研讨成果转化为日常实践,将课堂展示和课堂研讨常态化,受到了主办单位与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国英语教育教学类报纸的领军品牌,我社多年来以兴学育人为己任,以服务教育为根本,始终秉持“求高、求准、求实、求新”的办报理念,贯彻“依据课标、紧扣教材、同步辅导、服务中高考”的办报方针,以自强务实和专注创新的报业文化精神,书写了英语教育教学类报纸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壮丽篇章。我社将以此次与山西省教育学会学校内涵发展专业委员会的合作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深化合作领域,为全省基础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