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成功协办安康市第二届高中学生英语风采大赛
2020-12-21 10:19:59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深化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全市高中英语教师水平,激发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展示学生英语综合能力,12月11日由安康市教学研究教室、 安康市中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安康市阳光中学承办,我社协办的安康市第二届高中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在安康市阳光学校成功举办。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黎致开幕词,安康市教研室副主任吴高明、英语周报社西北分社社长赵张生等致辞并讲话。

李黎副局长致开幕词

教研室副主任吴高明讲话

西北分社分社长赵张生致辞

会场
本次风采大赛在全市各高中初赛、择优上报、市赛组委会认真评选的基础上遴选出26个节目进入决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不仅传播了中外优秀传统文化,而且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参赛选手通过英语演讲和话题表达、情景剧、话剧、朗诵、歌曲串烧、舞蹈、英语配音等形式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深厚的艺术素养。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选,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优秀节目主持人4名,优秀组织奖13名。

全体合影
在我社的大力支持下,西北分社社长赵张生、西北区域经理吕凯和安康工作站冯浩站长的协调配合下,本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