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承办的晋城市教研员培训研修班在并成功举办
2020-12-01 13:54:23  
11月25日,由山西师范大学、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和晋城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我社具体承办的晋城市教研员培训研修班在并举办。来自晋城当地的90余名教研员在该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铁栓带领下参加了历时5天的培训活动,并赴我社、山西省实验中学、山西现代双语学校等地参观考察。


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任灵杰,我社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及其他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王云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教研工作者要拥抱变革、主动学习,掌握先进理念,创新教研方法,提高教研能力,才能更好地指导教师、服务教学和引领课改。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教研员能勇担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使命,为培养服务地区转型发展的优秀教师队伍而不懈努力。

2019年12月27日,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联手打造我省最大的教育培训平台。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见成效,也意味着我社在立足纸媒出版主业的同时,集聚品牌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向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