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新年献词
2019-12-31 16:11:28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英语周报》社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英语周报》的各界朋友和读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英语周报》社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这一年,我们挥别了太多难舍过往,重整旗鼓再次出发;这一年,我们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实现了发行量稳定增长;这一年,我们致力于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成立了报社党总支,为报社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这一年,我们致力于工作质量提升,在编辑、发行、经营管理等方面严格把控,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一年,我们致力于数字化多元发展探索,在转型跨越的征程上坚定前行……水有源头树有根,这一年来报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各界同仁的深切关怀与鼎力支持,离不开所有周报读者的信赖认可与不离不弃,离不开全体英语周报人的团结一心与同舟共济。
新成绩催生新起点,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希望承载新使命。2020年,报社将继续以“质量提升”为主题,深化改革,创新思维、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编辑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市场影响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强化品牌吸引力,锻造核心竞争力,实现编辑、发行、管理工作上的新突破,在报社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通衢大道上一路高歌、大步前行。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英语周报》将一直与您同行!
We wish you all a very happy New Year!
 
《英语周报》社  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
总编辑:刘永俊
2019年12月31日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