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26 15:41:21  
1月26日上午,我社在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社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及受表彰员工现场参会,全社其余人员通过线上直播参会。会议由总编辑刘永俊主持。

会议全景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随后,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作工作总结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徐社长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提升编辑质量、持续深化发行改革、努力探索数媒融合、积极开展群团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全社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 ,并着重指出,过去一年尽管面临“双减”政策带来的影响和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报社仍收获了可喜的经营业绩,各条战线扎实发展、稳步推进,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展望2022年,徐社长嘱托全社干部员工,要继续以“一体两翼一辅”为总体思路,以“提升质量”为中心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发展动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报社将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抓好编辑质量建设,推进发行改革,加强教研支撑,加快数字化进程,强化绩效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继续提升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开创新业绩,昂首阔步开启新征程,以实际行动献礼报社创刊40周年!

先进部门

先进个人

卓越绩效团队奖

20年成就奖

大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及颁奖仪式,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报社各领域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肯定了他们为周报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奖牌。

供稿部门:企划部
供稿人:李建宇
排版:张 俊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