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7-01 16:50:42  
七一前夕,山西师范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社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总支副书记冯向平同志代表报社党总支领奖。郭英梅、吉喆、梁晓华、孙星和王瑞洁五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现场
 
报社党总支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党的建设取得初步成效。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固本强基,创新工作,鼓足干劲,善做善成,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稳步实现编辑、发行、教研、审读、数媒融合、行政管理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社获奖人员合影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