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员工书画展
2021-06-28 17:38: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25日,由我社党总支主办的“百年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英语周报社员工书画展”在我社总部隆重开展,以丹青绘盛世,以翰墨感党恩,用优秀的书画作品纪念党的百岁华诞。在开幕式上,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展览作品主题突出、形式丰富、风格各异,凝聚着作者的智慧和心血,集中展示了我社企业文化建设的最新成就,展现了周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报社的热爱之情。报社随后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讲话
 
本次活动由我社书法协会、恒洁物业有限公司、初高中美编组承办,企划部协办。展览以我社员工创作的50余幅作品为主,并特邀几位山西省书法名家作品参展,使展览锦上添花。
 
展览现场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