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英语周报》社第27届全国发行工作研讨会胜利召开
2020-09-02 09:37:39  
8月19日至30日,我社第27届全国发行工作研讨会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在山西太原、河北衡水、河南郑州、江苏南京、湖南长沙、广东广州、云南昆明、四川广元等地设八个分会场,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骨干工作站负责人分区域参加了会议。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副总编辑师传宝,副社长雷江民及报社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各场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首先对各会场前来参会的骨干发行人员表示欢迎,对疫情期间坚守发行岗位、圆满完成年度发行考核任务的全体发行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各工作站与报社并肩齐心、共克时艰的不懈努力作出高度评价。随后,徐社长做了2019—2020学年发行工作报告,重点从报社如何提高报纸编辑质量、优化市场奖励方案、做好员工后勤保障等三方面做了系统分析与全面总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与会者的信心与决心。
总编辑刘永俊围绕报纸栏目设计、内容选择等与新课程标准之间的深层次关系详尽介绍了2020—2021学年的报社产品,并指导工作站如何根据各自的市场特点进行产品组合搭配,提升报纸使用效率,从而更好地服务当地教学和读者。
副总编辑师传宝就如何在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下开展具体教研活动进行了讲解。副社长雷江民就2020—2021学年报社发行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分社优秀工作站代表分享了抗疫期间他们在报纸宣传征订过程中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与方法。全体与会者还就目前发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报社领导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徐社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站过去一学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敢打敢拼、勇于创新”的“周报精神”指引下,全社在疫情的艰难形势下迎难而上,超额完成了既定发行任务。各分社在过去一年中,能够取得发行量重大突破,离不开对“周报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希望大家今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体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报社与各工作站的携手奋进,《英语周报》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
最后,在广元会议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徐社长宣布《英语周报》社第27届全国发行工作研讨会胜利闭幕!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