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同心抗疫,传递温暖
——英语周报社线上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2020-05-26 16:50:35  
为增强报社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科学防控的同时乐观生活,英语周报社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传递温暖”线上系列活动。活动于5月15日正式拉开序幕,包含“欢笑在云端”线上互动文体活动、“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和“健康抗疫,自我提升”活动三个部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所有活动均通过网络直播、线上征集的方式举行。报社员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现了周报人健康向上、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

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编刘永俊在活动开幕式上分别做了振奋人心的讲话,鼓励全体员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群策群力,积极应战,在抗击疫情、努力工作的同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丰富业余生活,以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报社要加强疫情期间的团队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带领大家克服困难,战胜危机。


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在开幕式上讲话


总编刘永俊在开幕式上讲话

“欢笑在云端”线上互动文体活动包括平板支撑、你比我猜两项赛事。“平板支撑”不仅仅是体力的较量,更是毅力的比拼;“你比我猜”考验着沟通效率和协作能力,参赛人员竭尽全力,互相鼓励,配合默契,这正是周报人携手团结、拼搏奋进的体现。


“欢笑在云端”线上互动文体活动之平板支撑


“欢笑在云端”线上互动文体活动之你比我猜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报社上下积极应对,共同抗疫,从“宅家就是最大的贡献”到“在线资源的全部免费”,从“居家办公、错峰上班”到“新学期第一份报纸”的寄出,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每一次会议”到“返岗员工手中的每一个口罩”,每个人都自发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贡献着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员工的积极心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坚定了大家同心抗疫、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决心。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