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2020年表彰暨迎新联欢大会在并隆重召开
2020-01-17 15:17:14  
1月16日下午,以“走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我社2020年表彰暨迎新联欢大会在并隆重召开,全体周报人济济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徐文伟社长致辞
会上,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做了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编辑、发行、管理各项工作质量提升,推进数媒融合,探索多元发展等多个维度,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同时,他对报社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社干部员工在“一体两翼一辅”的总体发展格局下,继续围绕“质量提升”的主题思路,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为统领,以提升编辑质量、加强团队建设、加快数字化进程为抓手,靠创新谋发展,向管理要效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推动报社各项工作协调稳步发展。
在随后的表彰仪式上,报社分批次先后对获得2019年各项社内、社外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在最具影响力的“20年成就奖”环节,12位资深员工集体亮相,从徐社长手中获得了沉甸甸的金牌,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也为本次表彰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社领导给先进部门颁奖

社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奖

徐社长和“20年成就奖”获奖者合影

徐社长和“20年成就奖”获奖者合影

徐社长和“20年成就奖”获奖者合影
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由各部门带来的文艺节目也逐一登场亮相,为大会助兴,喜庆的舞蹈、磅礴的合唱、深情的歌曲、活泼的小品,报社老、中、青三代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频,整个会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全体社领导集体朗诵的诗歌《别停下,迈出新时代的有力步伐》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社领导集体诗朗诵《别停下,迈开新时代的有力步伐》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本次表彰暨迎新大会,既展示了过去一年报社在两个文明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又吹响了激励斗志、催人奋进的号角,更寄寓了全体英语周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脚步必将迎着新时代的美好愿景团结奋进、砥砺向前。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