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述职会议圆满结束
2020-01-06 11:32:56  
2020年1月4日,我社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述职会议在三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及报社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社长张宇主持。本次大会,旨在对各部门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进行盘点总结,并在此基础上对下学期工作更好地谋篇布局。

副社长张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本部门2019-2020学年上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客观、剖析问题深刻、完善路径明确、制定计划具体,为报社下一阶段工作的全面开展与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编辑刘永俊点评
总编辑刘永俊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对各部门在2019-2020学年上学期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具体要求。随后,社长徐文伟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2019年报社发展主题——“质量提升”,对报社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指出:过去的一年,报社致力于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成立了党总支;致力于工作质量提升,在编辑、发行、经营管理等方面严格把控,取得了可喜成绩;致力于数字化多元发展探索,在转型跨越的征程上坚定前行。他强调,报社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报社发展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总结
“回顾2019,尽心尽力,不曾虚度;展望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大会在徐文伟社长的精彩总结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