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社第一届发行精英培训班在京圆满结业
2019-12-23 18:10:00  
2019年12月20—23日,英语周报社第一届发行精英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英语周报社社长徐文伟、总编辑刘永俊、副社长雷江民,北师大亚太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超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人员合影

开班仪式现场

徐文伟社长做开班动员讲话
徐文伟社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意义旨在提高发行人员业务能力素养,增强责任感、事业心、进取心,提高市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好地促进我报发行工作。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从市场营销、客户心理、沟通技巧、教育本质等多维度、多层次地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分享交流了发行技巧和营销实战案例,每天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都以小组为单位针对当天所学内容进行讨论并联系实际撰写心得。截至23日上午 9时,学员心得习作总阅读量约为7000人次,点赞量多达1200人次,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对先进学员和先进小组进行颁奖
在结业典礼上,徐文伟社长和刘永俊总编分别就本次培训做了重要讲话,他们既肯定了培训的成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的具体要求。随后举行了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并对先进学员和先进小组进行了颁奖。最后,本次培训在全体学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培训班结业现场

全体学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