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与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3 17:04:15  
12月12日,我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徐文伟及总编辑刘永俊一行,应邀赴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双方在之前达成的意向基础上,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南师大外文学院长年来在教师培训、语言测试研究、教学资源建设上颇有建设,与我社创刊多年来服务教师发展、促进教学教研的发展旨归深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授予我社为该院校外实践基地;聘任徐文伟社长、刘永俊总编辑担任该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

校外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后,双方就战略协议的一些细节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共同就华南师大外文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校外实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双方未来在学术建设领域的广泛合作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聘任徐文伟社长担任该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聘任刘永俊总编辑担任该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随后,徐文伟社长和刘永俊总编辑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华南师大外文学院组织的学生实习就业宣讲会,并与参会的100余名大学生进行了轻松高效的互动交流,使同学们对我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互动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谷红丽、书记许益锋、副院长黄丽燕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