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社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暨党支部选举工作会议
2019-12-05 16:47:10  
2019年12月4日上午,英语周报社党总支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文伟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徐文伟同志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英语周报社党总支提名第一届总支委员、成立党支部及组建支部班子》([2019]组字第55号)的批复,宣布了英语周报社党总支第一届总支委员名单与职责分工;宣读了关于在报社内成立行政党支部、高中版党支部、初中版党支部、发行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5个党支部的批复,提出了5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候选人建议名单。
下午,英语周报社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的书记及支部委员,并根据党内职能职责明确了各支部内部分工。会上党总支各位委员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提出了希望。徐文伟同志要求,新当选的同志要认真履行党建职责,切实加强支部建设,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要以“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冲刺新高度,实现新跨越。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及委员纷纷表示,要在报社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党支部的政治职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学习促提升,抓党建促业务,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担当作为,不辜负报社党总支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为报社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