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党总支成立大会
2019-11-26 16:59:21  
11月26日下午,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英语周报社党总支成立大会在我社举行,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资产处处长原灵旺及我社在家社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一同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山西师大党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主持。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卫建国
薛明耀部长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部分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调整及相关人员职务名称变更的通知》(晋师党字〔2019〕126号),宣布成立英语周报社党总支,徐文伟同志任英语周报社党总支书记。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 薛明耀
徐文伟书记在随后的表态发言中表示,面对新的职责,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总支书记的责任,切实加强英语周报社党总支的政治思想建设,确保编辑、发行、教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道路向前推进;尽快抓好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总支,配齐支委委员,定期开展好组织生活;抓好党总支的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倡导真抓实干,促进报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抓好党总支的纪律建设,提高全体党员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自觉性,熟悉熟记党纪党规;抓好党总支的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持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英语周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  徐文伟

会议全景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教授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报社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英语周报社党总支一定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工作落实到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导权;冀望徐文伟同志承担起报社“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嘱咐其他几位社领导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一起把报社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管好;卫书记同时对报社党总支下一阶段的任务提出了重点要求,希望大家紧密围绕党总支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立说立行,抓紧落实,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