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华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谷红丽院长一行赴我社参观交流
2019-11-12 11:38:04  
11月11日,华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院长谷红丽、副院长黄丽燕、徐曼菲等一行莅临我社进行参观交流。在社领导陪同下,谷院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社编辑大厅、展厅,深入了解了我社创刊36年来的沿革历史和发展现状。

社领导与华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的专家们合影
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共同就基础教育阶段外语师资培训、高端人才引进、学术交流支持、中高考试卷分析、共创研究生培训基地等潜在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全景
座谈中,徐文伟社长首先代表报社对谷红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社当前在编辑、发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希望双方今后在互惠互利基础上达成合作共识,形成强强联合;刘永俊总编着重就编辑业务、专业建设及我社数字化发展现状等向来宾做了一一介绍,表达了希望借力华师学术支持、加强各地师资培训、助力服务中高考的意愿。随后,谷红丽院长详细阐述了华南师大外文学院在基础教育阶段英语教师培训方面的主要形式和优势,如国培项目、课题研发、论坛交流、教师研修等,并对与报社达成切实合作抱有很大信心。


会上,双方就中小学师资培训等重点事宜达成阶段性合作意向,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实现这一目标,共同为提升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水平做出更多的贡献。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