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我社举行“我为报社建言献策”暑期调研报告交流会
2019-10-28 16:43:48  
10月25日下午,由人力资源部主办,办公室、企划部、物业中心协办的2019年英语周报社暑期调研报告交流会在报社三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报社社领导徐文伟社长、刘永俊总编、冯向平副总编、师传宝副总编、雷江民副社长、张宇副社长、赵安稳副总编,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报名参会的员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担任比赛评委。 

交流会现场
为调动员工参与报社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今年暑期报社举办了以“我为报社建言献策”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本次活动共收集到324份报告。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环节,评选出20篇优秀调研报告。按照工作安排,由复评前10名的员工进行演讲交流。经过现场评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本次活动开始前,张宇副社长开场并作了重要讲话。

张宇副社长开场

刘永俊总编点评

徐文伟社长总结
交流会上,复评选出的10名选手依次上台,用精彩而犀利的语言,从编辑体系、发行管理、内部管理、教育教研、品牌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其独到而深刻的见解。演讲结束后,刘永俊总编做了全面而到位的点评,徐文伟社长做了精彩总结,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本次演讲交流活动,员工提出的报社在编辑、发行、管理等各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和思路,为报社今后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报社上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将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颁奖(一等奖)

颁奖(二等奖)

颁奖(三等奖)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