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4-0705/(F)
《英语周报》喜获第二届“山西出版奖”
新年新收获 新年新征程
2019-01-03 09:44:40  
2018年12月24日,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山西出版奖”评选结果揭晓,《英语周报》等15种报纸获得报纸期刊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英语教育教学辅导类报纸。
 
“山西出版奖”是为推动我省出版业繁荣兴盛,检验展示我省出版业改革创新成果而设立的最高奖项,也是《英语周报》继2017年荣获“山西省十强报刊”之后的又一政府类奖项。《英语周报》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精品出版为核心,加强编辑培训,鼓励编辑创新,每年评选优秀编辑、优秀作品、优秀栏目,不断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精品。荣获“山西出版奖”,既是《英语周报》深耕主业、深化创新的结果,也是山西师范大学主管单位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社会各界对《英语周报》的充分支持与肯定。
 
进入新时代,《英语周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内容建设上攀登新高峰,在创新发展上开启新征程,不断为时代打造精品力作,为英语教育教学提供更好服务,为促进山西省出版业持续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第二届山西出版奖获奖名单”
周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