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江西省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
2019-01-30 10:57:10  
我们的校园
  江西省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赣州市文清实验国际学校)由江西文钦教育产业集团旗下的江西文钦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赣州市文清实验学校共同出资创办。学校位于赣州经开区蟠龙路16号,学校占地296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可容纳6000名学生。配备教师450多人,后勤管理人员近300人,可为4000名学生提供住校服务。现有77个教学班,在校生超过三千余人。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含国际高中)于一体,是寄宿和走读相结合的中高端教育服务学校,也是赣南地区第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国际学校。
  江西省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将延续赣州市文清实验学校的文化积淀和办学经验,以文博天下,清韵致远为校训,秉承“立足国际视野、传承中华文化、实施多元教育、培育世界公民”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全面素质的培养,着眼于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走“国际化、特色化、精品化”办学之路,致力打造“精品小学、优质初中、多元高中”办学模式,引进国际教育资源,拓宽学生升学渠道,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创“双向互动式”国际文化教育交流模式。
我们的教育
  坚持教育本质:学校追求教育本质,坚持培养学生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提升学生的独立自主能力; 
  突出外语特色:学校突出外语教学,以丰富多彩、时尚生动的英语主题活动,培养学生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使其可直接进入国外学校学习。学校还开设法语、西班牙语等其他语种课程。
  重视课程开发:学校小学、初中和高中部实施国家部颁课程及学校特色课程,国际部联手中育贝拉等优质教育机构合作办学,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中国学子搭建一条正规高效、安全稳妥的留学途径。
  拓展宿舍教育:学校秉承“小宿舍•大教育”的理念,让孩子们学会正确处理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处理“同室”和“邻里”的人际关系,让孩子收获不一样的温暖和爱。
我们的团队
  
我校聘请前湖南长郡中学校长常立新担任我校总校长,全国知名教育专家许时升担任教育总监。聘请全国民办小学优秀校长周益华担任为总督学。师资力量雄厚,汇集了一大批来自国家、省、市、区(县)各重点中学的特级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省、市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师。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