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
2019-01-29 14:59:53  
  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校是1996年经哈尔滨市教育局批准,由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办的现代化全日制国际中学。
  学校办学实力雄厚,具备一流的办学条件,校舍总建筑面积112267平方米,设有28个功能教室,6套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语音室、阅览室及多媒体教学厅,全校教学班皆配有多媒体。校园配套建设有现代化的体育馆及国家级标准的田径运动场。

  学校现有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130个教学班,在校生6500人,教职工712人。其中一线教师426人,高级职称教师165人。秉承“为学生一生的和谐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民族灵魂的国际化人才”的培养目标,办学23年来,学校培养万余名毕业生,中考省市重点录取率达85.7%。高考录取率达98%,艺术部录取率100%。剑桥三中已成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等重点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
  早在剑桥三中创办初期,集团于松岭董事长就提出了“振兴教育、报效国家、办出特色、服务社会”和“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思想,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开展中英双语特色教学,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实现“培养具有民族灵魂的国际化人才”的办学目标,从建校开始特色英语课程成为剑桥三中的最大办学特色,学校通过创新教学方式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持续引进资深的外籍教师。23年来,学生在各类英语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弘扬传统文化,实行开放式办学;2011年1月,我校做为全国首批20所“孔子课堂”项目的中方合作学校,得到国家汉办的批准。截止到2019年2月,我校与美国高木高中进行16次跨国互访交流,在活动中传播中国文化,感受美国学习氛围,学生收获颇多。学校每年组织两次学生加拿大游学活动和加拿大假期学校活动,帮助同学们走出国门学习西方文化,接受世界文化熏陶。

赴韩国参加国际学生论坛

加拿大游学夏令营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