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哈尔滨市第七十六中学
2019-01-28 15:58:50  
  哈七十六中学是一所拥有五十多年发展历史,在哈市享有盛名,具有较高社会声誉的初级中学,拥有井街、上游街、九江街三处校区,办学力量雄厚。学校创建“一 三 四 五 工 程”
  即:一个目标: 打造优质品牌学校。
  三个实现:
      1、实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2、实现教师专业持续发展,幸福工作。
      3、实现学校社会影响提升,人民满意。
  四个坚持:
      1、坚持育人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坚持队伍建设,提高师资整体实力
      3、坚持内涵发展,突出学校办学特色
      4、坚持依法治校,推进现代管理体系
  五个发力
      1、干部管理培养方面;
      2、德育常规落实方面
      3、教学管理督导方面
      4、激励机制建设方面
      5、约束机制建立方面   
  学校现有40个教学班,接收来自兆麟,江沿,工程三所小学的毕业生,现有近2000名学生。学校有210名教师,师资队伍优良,其中省级优秀教师6名、省级教学能手9名、省级骨干教师5名、市级优秀教师50名、市级学科骨干56名、区级名优骨干63名、高级教师102名;100%以上的教师取得了本科学历、近20%的教师取得和正在攻读硕士学位。学校积极构建教师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大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新师德规范,强调理想信念是根本, 道德情操是准绳 ,扎实学识是保障, 仁爱之心是关键,全心全意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学校开设多种特色科目丰富学习生活,培养多方面人才。省乒乓球基点学校、省田径基点学校、省篮球基点学校、省冰壶基点学校、省艺术后备人才基点学校。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