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安徽铜都双语学校
2018-11-20 11:44:51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安徽铜陵地处长江之南,揽九华之月,迎黄山之风,傲立于皖中南的中心地带,绵延着三千年的青铜文明,舒展着"希望之城"的风姿。这是一片成长的乐园,钟灵毓秀,有凤来仪,一座年轻而厚实的学苑已 鲲鹏展翅,扶摇直上。坐落古铜都,濒临长江岸的铜都双语学校。
  铜都双语学校始建于2000年,坐落于铜陵市金桥开发区,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民办学校,现有学生1700余人。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持“办有良知的学校,做有品性的教育”的宗旨,“视质量如生命 ,视学生如亲子”。
  学校荣誉:
  全国高效课堂九大教学范式校
  2014年度中国十大创新力学校
  十年中高考质量名列地区第一
  全国民办教育最具品牌价值校
  优质的教师团队:
  始终打开教师队伍大门,让各种优秀的人才走进双语。由一体化转向多元化,师资队伍有经验型骨干教师,同样也有知名学校优秀毕业生。学校教师队伍是多元化的,不同地域、不同学校、不同学科,异质人才交汇,组建优秀团队。
  五大品性教育工程
  一、海量阅读工程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这样一句话:学生的智力发展取决于良好的阅读能力。读书多的孩子,当他去思考问题时,丰富的语言能力就会帮助他更深刻的理解问题并解决问题,他的专研型就会相对提高很多。
  二、高效课堂工程
  有什么样的课堂就有什么样的学生。铜都双语学校基于尊重比关爱重要、问题比答案重要、智慧比知识重要的课堂理念,通过变革课堂结构、转变教学方式、改变教学关系,实现了学生在课堂上乐学、会学、学会、创新。让高效课堂成为学生生命成长的摇篮。
  三、品性生活工程                                                 
  学校实行寄宿制全封闭式管理,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干扰,最大程度的使学生免受外界不良风气、三俗文化的侵蚀。全面推行刚性管理,拒绝一切有违品性教育的行为发生,注重每一个学生的性格、人格、品格的历练,为未来的世界培养优秀的现代公民。
  四、卓越口才工程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打好语言的基本功很重要,要让孩子说标准话,说普通话,要让孩子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五、自主教育工程
  自主学习能培养学生主动发展的能力,使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品质,能充分培养学生的自信心。
  教育成就:
  2017年高考成绩揭晓,备受社会关注的铜都双语学校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在年年突破的基础上,今年高考又取得大面积上线和高含金量双丰收的喜人成绩!
  我校高三团队克服了生源低谷,尖子生少,中考500分线下比往届多的现实困难,今年高考成绩勇创新高。一本上线率达26%人,本科上线率为71%,本科上线率位居地区同级同类学校首位、示范性高中前列。一本率排名与中考录取分相比,二本率排名与中考录取分名次相比,进步幅度均名列地区前列。           
  课改从不排斥升学率,好的教育,不会迎合考试,但绝不会在应试中落败。铜都双语学校骄人的办学业绩已见证了素质教育、均衡教育的理想最终发生在课堂。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