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四川省苍溪县城郊中学
2018-11-15 14:48:09  
  四川省苍溪县城郊中学校是川陕革命老区的一所国家级少年军校示范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学员选拔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国防生源基地、四川省示范性高中、四川省新成长型学校。
  近十年来,郊中少年军校已为清华、北大、复旦、人大、浙大、川大、北师大、电子科大、西南财大、西南交大、南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国家重点名牌大学和普通本科院校输送了刘霞、晋旗、凃贵文等6000余名精英学子。为国防科大、解放军航空大学、解放军外国语学院、解放军理工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解放军国防指挥工程学院等重点大学和普通本科军事院校输送了谭博、康意林、刘大平等230余名精英学子。

整齐划一的阳光大课间
  郊中连续24年夺得广元市26所同类学校第一名。雄居广元前4强。连续十年被市、县评为“育才选才”先进集体、广元市“国防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十佳国防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军区政治部、省教育厅授予“十佳国防生源基地”,郊中少年军校承担的国防教育科研课题共6个,在全国各类刊物发表教研论文132篇。其中国家级课题《构建中学生国防教育活动体系的实践研究》获国家级二等奖。广元市示范高中素质教育质量二等奖,郊中党政领导班子连续十年被市县评为“四好”班子,广元市“创优争先基层党组织”,广元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军事夏令营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我校学员参加天安门升旗仪式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