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关注英语周报 获得最新信息
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
2018-11-12 09:40:05  
  嘉陵江色嫩如蓝,凤集山光照马衔。美丽的利州座落于风光旖旎的嘉陵江畔,2015年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利州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万达集团捐资强力支撑、四川师范大学和利州区政府联合举办,在这块热土上合力建成川师大万达中学,党委政府、企业友人用实际行动为利州教育播撒了爱的种子,用崇高的教育情怀在苴国大地上打造了广元教育金三角。
  位于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的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占地120亩,总投资1.9亿元。建筑面积约60000平米,拥有一流的科学实验楼、室内恒温游泳馆、网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学生公寓等 ,还配套建设了一流的多功能学术厅,开通校园电视台和广播系统,特设离奇训练馆等,学校设施先进,配备齐全,环境优美,是莘莘学子求学圆梦的理想之所。
  万达中学初中部,学生人数2251人,教职工117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7人,省市骨干教师23人,硕士研究生6人,学历达标率100%。
  学校站在引领广元教育发展的高度,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开放的胸怀,本着 “让学生做成长的主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和“新观念、新体制、高起点、高标准”的办学思路,秉承东城实验学校卓越精魂,以“重文、尚礼、健康、智慧”为办学理念,树立“一校一品,各具特色”的品牌意识,坚持开放办学、质量兴校、特色强校的原则,万达中学初中部成为“广元领先、四川优秀、全国知名”的学校教育共同体的核心部分。
  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锐意进取,不断创造新成绩,成为嘉陵江畔璀璨的明珠。
  回首拼搏路,花香满径来。希望的花蕊芬芳绽放,创新的火花绚丽灿烂。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初中部满园春色,成绩斐然。
  自从2015建校以来,学校办学成效显著:2016、2017、2018级初中毕业班学生中考上国家级重点高中线人数达85%,2017级中考全市第一、第二名均属于万中。2016学校皮划艇队在省锦标赛上获3金2银3铜;跆拳道队获1金1银4铜;2018省运会皮划艇获得1枚金牌,跆拳道获得1枚银牌,男子篮球第三名,女子篮球第七名,女子足球第三名。学校先后荣获省 “青少年锦标赛先进集体”“、“家长学校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优秀跆拳道推广单位、国家“十三五”作文思维素养教学实践研究课题组“创新作文  教育实践基地”、第九届英语风采大赛2016年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最佳组织奖、十三届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优秀组织集体奖”、舞蹈《追光者》获第九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二等奖、2017年获得航空航模锦标赛“一等奖”、2018年广元市校园足球联赛“先进单位”、2017利州区人民政府授予学校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将矢之不渝笃守万达精神、川师大和南山中学办学精髓,始终坚持“立德启智”育人宗旨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不负党委政府、万达集团及社会各界众望。这所应天时、承地利、顺民意的优质学校一定会健康快速发展,万达中学初中部作为“广元领先、四川优秀、全国知名”的学校教育共同体的核心成员,将锐意进取,再创新成绩。

服务中心